【揭秘】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11-13 10:12:46

  导读:双十一热度未减,关于口红一哥李佳琦的新闻却不是带货多少,先是有不粘锅现场翻车、后又有百雀羚双十一当天临时放李佳琦鸽子,今天又爆出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QQ截图20191113100546.jpg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这并非李佳琦第一次直播翻车。此前不久,李佳琦在和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下称炊大王)合作直播推广的一款锅具时遭遇滑铁卢。

  当时视频显示,李佳琦身旁的助手拿起一枚鸡蛋打入烧热的锅内后没一会儿,却发现鸡蛋已经在锅底粘牢。李佳琦试图救场。“这个没有放油,它是不粘的,而且不会糊。”直播发生事故时,李佳琦试图将锅底粘牢的鸡蛋铲掉,但未奏效。“不粘锅粘锅了?”“垮了”等词语充斥着弹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