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11-13 10:12:46

  导读:双十一热度未减,关于口红一哥李佳琦的新闻却不是带货多少,先是有不粘锅现场翻车、后又有百雀羚双十一当天临时放李佳琦鸽子,今天又爆出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QQ截图20191113100628.jpg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记者浏览多则评价发现,差评主要聚焦在李佳琦虚假宣传、螃蟹难吃、客服态度差三个方面。直播盛宴变成文字游戏,“坑死了,螃蟹一点肉也没有。说是阳澄湖的螃蟹,结果是从其他地方发的货。”一位买家评价如是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