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11-13 10:12:46

  导读:双十一热度未减,关于口红一哥李佳琦的新闻却不是带货多少,先是有不粘锅现场翻车、后又有百雀羚双十一当天临时放李佳琦鸽子,今天又爆出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李佳琦个人资料简介女友是谁是怎么火的?

QQ截图20191113100723.jpg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11月12日上午,记者根据链接,在某平台的天海藏旗舰店找到了李佳琦口中的这款“阳澄湖的大闸蟹”。值得关注的是,该款商品名称为“阳澄状元蟹”。截至11月12日,这款产品在该平台上累计收获评价656条。多条评价内容显示,是看到李佳琦直播才过来购买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