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是哪七个故事组成 7个故事的演员和导演都有谁

来源: 2019-10-01 21:19:59

  《我和我的祖国》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上映了。七个历史事件的代表性故事让观众们看着感慨万千,泪眼婆娑。

 《相遇》

  导演:张一白

  主演:张译、任素汐、张嘉译、罗海琼、周冬雨等

  该单元主要讲述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故事。不过,导演张一白并没有从大人物、大历史的角度呈现这个宏大题材,而是用了他最擅长的方式,将一个国史故事放在一个青春爱情的氛围里,用恋人久别相遇来映衬科研开发的艰辛与伟大。张一白在前期调研的过程中做了很多功课,发现当时有很多美好的青春故事,特别打动人。这也是7个单元中唯一的爱情故事。

 

  张译饰演科研工作者高远,他是“两弹一星”工程中千千万万无名英雄的缩影。他在经历了核辐射之后病重,与女友失联三年。为了贴近角色,拍摄前,张译特意和导演请了十几天假减肥,最后瘦了15斤。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