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是哪七个故事组成 7个故事的演员和导演都有谁

来源: 2019-10-01 21:19:59

  《我和我的祖国》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上映了。七个历史事件的代表性故事让观众们看着感慨万千,泪眼婆娑。

 《前夜》

  导演:管虎

  主演:黄渤、欧豪、王千源、辛柏青、姜武、魏晨、耿乐、梁静、佟大为等

  这是该片的第一个故事,当时七位导演选故事,其他六位导演都挑完了,把最难最重要的“开国大典”故事留给了管虎。管虎本身是北京人,对于1949年北京城的还原十分到位。并且,他用开国大典倒计时的方式,营造出一种紧迫感,节奏明快,在短短20分钟完整呈现这个故事,完成度很高。

 

  当时管虎接到《前夜》拍摄任务时,黄渤正好就在他旁边,由于两人之前合作多次,这次黄渤顺理成章成为该故事的主角——工程师林治远。这个角色有真实的人物原型,他为开国大典设计了旗杆,并首次实现了电动升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