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曝黄荷娜曾威胁朴有天是怎么回事 黄荷娜威胁朴有天详细始末全过程曝光令人愤怒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4 15:21:12

  导读:朴有天因为吸毒被捕,更多的细节被曝光,朴有天原本是励志男星的代表,走到这一步也可以说是因为遇人不淑,曝黄荷娜曾威胁朴有天是怎么回事?黄荷娜威胁朴有天详细始末全过程曝光令人愤怒!

QQ截图20190504151436.jpg

曝黄荷娜曾威胁朴有天

 已供认吸毒的朴有天被正式从警方移送到检方,将会接受司法处罚。有记者去朴有天家中访问其亲友,对方爆料称“他(朴有天)用头撞墙,并说自己没有吸毒”。该亲友还称黄荷娜是会耍手段的女人,曾拿裸照威胁朴有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