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黄景瑜已删微博截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1:2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则“黄景瑜删微博”的消息引起了注意,不少人称黄景瑜删微博是为了和许魏洲保持关系,这也使得两人的关系更加的扑朔迷离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既然微博发了就发了何必再

黄景瑜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黄景瑜已删微博截图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黄景瑜删除了不少之前的微博,随后大家纷纷猜测黄景瑜删微博是为了和许魏洲保持距离,也有网友表示或许黄景瑜不会出演网剧《上瘾》第二部了,所以删了微博的。不过这些也仅仅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具体的一起来看看他已经删掉的微博截图,或许能从中发现些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