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关山劈腿乔安安 向真结局是什么和赵聪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4-11 21:33:48

  关山和向真相识在日本,两人回国后,于慧把钱贝贝介绍给关山,导致弄出一起乌龙事件,向真和关山在一起后,两人对贝贝坦然一切,深表歉意甚至还下跪求原谅了!

1.jpg

青春斗关山劈腿

在剧中,向真前期创业风波受阻,投资大,利润小,前期公司一直在往里面烧钱,向真向关山说道这件事请求关山帮助,关山再三思量还是拒绝向真,这点就能说明在利益面前,向真在他心中并不算什么。在之后的剧情中,关山和他们公司人过生日,向真想要给关山一个惊喜,意外发现关山劈腿了,劈腿对象还是乔安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