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晋小妮结局是什么 晋小妮最后归宿和于凡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3:44:44

  《青春斗》中晋小妮的前男友是于凡,但是她的一些做法让于凡无法忍受,便提出了分手,晋小妮为了留住于凡也做了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不过还是没能让于凡回头,那么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1.jpg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

晋小妮最后和宋逸在一起了,而且两人也结婚了,能够和晋小妮走到最后的人,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宋逸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单凭这一点他就和晋小妮很合得来,因为晋小妮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喜欢粘人的人,宋逸的情商足够可以安抚晋小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