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什么 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1:2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最后的结局和日版的男主结局一样吗?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至于剧中严小赖的结局是美好的,最后追回了挚爱吉恬恬!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什么 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翻拍剧《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大家对于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学长是不是十分满意呢?网友们纷纷表示“青春欠我一个严小赖”。那么剧中的严小赖结局是什么?严小赖结局有勇气追回恬恬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严小赖结局吧!

  电视剧《求婚大作战》里,张艺兴扮演的严小赖结局怎样,严小赖不甘失去吉恬恬,意外回到了两人初相识的年代,重活一场。《求婚大作战》一剧里,严小赖结局最终如愿与恬恬在一起了吗?大结局的时候,严小赖结局会是好的吗?

  《求婚大作战》是以中国式的叙事方式,融入了中国年轻一代的青春气质和现实生活。不管中日版本如何差异,《求婚大作战》的核心是一致的。该剧诉说的不仅是男主为了挽回遗失爱情的情感历程,剧中校园时期的兄弟情、青春的梦想、为梦想的纯粹战斗,让人怀念和向往。

  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和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彼此喜欢却最终错过,不过严小赖并不甘心心爱的姑娘嫁给别人,于是就穿越回过去追回吉恬恬。那么最后严小赖将吉恬恬追回了吗?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啦吗?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什么 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什么 严小赖结局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