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青春斗赵聪要回来了是真的吗 向真结局和赵聪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3-29 23:26:38

  最近郑爽主演的《青春斗》正在热播,剧中向真初恋男友赵聪突然消失让向真消沉了很长的时间,大家都在盼着赵聪回来,在最新的预告中,赵聪要回来了但好像是变了一个人,非常冷漠,向真结局和赵聪在一起了吗?

 

青春斗赵聪要回来了

青春斗第13集预告,晋小妮发现于凡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气得想要用瓶子砸,于凡躲得倒挺快;向真又有新的事业目标:“我要进军时尚界了。历史是向后看的,时尚是向前看的,我用向后看的经验向前看,说不定比别人看得更远呢?”金鑫精心准备在生日派上对钱贝贝表白,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沈严,金鑫又白忙活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