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张智霖写给袁咏仪的情书 情书内容曝光引网友泪奔

来源: 网络 2019-04-05 09:28:24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张智霖与袁咏仪这一对了吧,20多年的感情,依然那么好,袁咏仪性格大大咧咧,张智霖帅气时而深情,最近在节目中张智霖写给袁咏仪的情书也曝光,真的是非常让人感动了。

1.jpg

张智霖写给袁咏仪的情书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主持人李静问了张智霖一个送命题:你与袁咏仪相恋27年有没有某一刻想掐死对方的?张智霖的回答是:就一刻?应该有很多个时刻。尽管李静提醒他,袁咏仪会看这段视频,但张智霖依然说:你听到最好了!这样的沟通方式是张智霖与袁咏仪独特的沟通方式,就像张智霖有时候会说袁咏仪是“疯女人”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