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奋和韦雪是什么关系?传韦雪为他生了个儿子是真的假的朋友圈内容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6:2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打球(上海三千万保时捷撞成废铁的车主,贾青前男友),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小亲昵。阿娇秦奋恋情疑曝光后,秦奋绯闻女友被扒出,网红韦雪、明星贾青,但有人却爆料秦奋喜哥并没分手。随后钟欣桐经纪人回应,两人只是朋友。

如果秦奋在和喜哥、韦雪都没有分手的情况下,又搭上阿娇,无疑是脚踏三只船。真是看呆吃瓜群众!

 

QQ图片20170321084536

网友爆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秦奋 韦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