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好浪漫!张智霖为袁咏仪特别订制的歌曲原来是这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02:31: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好浪漫!张智霖为袁咏仪特别订制的歌曲原来是这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与林夕(本名梁伟文)并称为华语词坛“两个伟文”的香港著名音乐人黄伟文,在昨日深夜里于脸书发文。爆料张智霖曾找自己为其打造一首歌送给袁咏仪,这首歌就是《未婚妻》,并附上了张智霖2011年现场演绎的视频。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

黄伟文的原文

黄伟文的原文

  黄伟文透露,张智霖在2003年曾找他特别订制了一首歌送给袁咏仪,当时两人尚未公开夫妻关系,因此希望可以用“不公告天下”的方式,来公开两人关系,偷偷放闪。他还表示自己在写这首歌时,投入了许多自己个人的情感进去,虽然最后这首歌曲并没有被人注意到,也没有上过任何音乐排行榜,但他依旧非常喜欢这首歌。

张智霖看袁咏仪的眼神好有爱

张智霖看袁咏仪的眼神好有爱

  发文同时,黄伟文还分享了张智霖于2011年的演唱会上演唱《未婚妻》的片段视频。视频中,张智霖深情演唱,袁咏仪在舞台下眼含泪光一同跟唱,并在最后感动落泪。不少才知这首歌曲背后故事的的网民大呼好感动好浪漫,也对这首歌表示好喜欢。之后,张智霖更是出现在黄伟文的评论中,留言道“多謝你,Wyman”。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