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邀华为5G测试 西方打压并没有阻碍华为发展

来源: 新浪网 2018-12-19 13:49:07

  导读:孟晚舟被捕无疑是西方国家为了遏制华为的发展所使出的阴谋,印度正式邀华为5G测试,西方逮捕孟晚舟的行为并没有阻碍华为发展。

 QQ截图20181219134120.jpg

 路透社称,华为曾在11月宣布获得22个5G商业合同,但没有公开客户名字。胡厚崑还表示,预计今年该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华为2017年营收为920亿美元。他说:“尽管一些市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仍然信任我们。”“当涉及到安全指控时,最好是让事实说话。事实是华为在安全方面的记录是清白的。”

 美国彭博社18日称,这是加拿大应美国要求逮捕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事件发生后,华为高层首次公开表态。胡厚崑在记者会上说,他没有看到孟晚舟事件对华为产生什么急迫影响。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华为计划投入20亿美元改进软件运营方式,以响应客户企业和政府的具体关切,直到所有的“安全担忧”被消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