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付辛博并没有那么爱颖儿 颖儿不敢问付辛博要钱

来源: 网络 2018-11-09 17:32:18

  颖儿与付辛博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很登对的一对情侣了,两人郎才女貌也很相配,但外界一直传言付辛博并没有那么爱颖儿,某节目当中颖儿也自曝不敢问付辛博要钱,可见颖儿过的并没有那么幸福!

    2018年5月份演员付辛博和颖儿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很多人以为两人是通过参加综艺节目《如果爱》而走到一起的,其实他们早就是一对情侣了,如今带着女儿走进婚姻的殿堂,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网友却觉得付辛博却一直在保持距离感。也有许多网友直言:付辛博没那么喜欢颖儿,女方爱的更多一点。

UC截图20181109175006.png

    不少人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后,觉得付辛博并没有做到一个丈夫该做到的,连花千这种事都要坚持AA制,而他们的在收入上坚持着AA制。因为不善于理财,所以颖儿赚来的钱就是交给父母管理,而付辛博是自己保管,两个人在家庭的开支,就是随意,谁出都无所谓。

UC截图20181109175409.png

关键词:付辛博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