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晓彤吻替曝光 男朋友是谁其现在年纪还小并没有男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00:03:46

  [导读] 关晓彤吻替曝光,现在很多明星拍戏都会使用替身,近日,网上爆出了女星关晓彤替身的照片,据了解,关晓彤拍的所有吻照都是替身拍的,男朋友是谁其现在年纪还小并没有男友。

  关晓彤吻替曝光,现在很多明星拍戏都会使用替身,近日,网上爆出了女星关晓彤替身的照片,据了解,关晓彤拍的所有吻照都是替身拍的,男朋友是谁其现在年纪还小并没有男友。
  

关晓彤吻替曝光
   关晓彤吻替曝光


   关晓彤吻替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关晓彤吻替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长相是和关晓彤像,应该身高没有到”,“跟国民闺女关晓彤一样壮实,哈哈”。关晓彤此前也曾表示想把初吻留给男友。妈妈对此也发过声:我不反对女儿谈恋爱,不过在她成熟之前,我不会同意让她接吻戏的,要对自己负责!
  
   关晓彤在这两年间逐渐走红,知名度为其推波助澜,才进大学的校门,她就有了好几部作品,与还未走红的同班同学比起来,关晓彤现在的资源好到无话可说。但在好感度逐渐没有了之后,关晓彤“国民闺女”的人设慢慢坍塌,如今又被曝出吻替,这样的事情对她来说只有坏处,或许会落得个拍戏不敬业的坏名声。
  
   要知道如今演艺圈乱象频出,片场的替身多到数不清,对于演员来说,吻替或许没什么,但在老一辈演员们的心中,吻戏也是一个演员要完成的工作。这回关晓彤怕是洗不清了,吻替曝光后,网友表示,要么永远演孩子。


  
   关晓彤男朋友是谁
  
   有人说是许凯程,这是真的吗?据信息所得,关晓彤目前没有男朋友,她应该是忙于学业和演艺的工作,毕竟她年纪还很小,希望关晓彤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更加的成功,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如今的关晓彤不仅是一个演员,同时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演很多戏,但是也并没有荒废学业。
  
   父亲关少曾一直陪伴在女儿身后,看着女儿如此受欢迎,关少曾颇为高兴,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开学后希望关晓彤能以学习为主,不希望她在大学谈恋爱。关晓彤父亲关少曾:谈什么恋爱啊是不是,反正我的思想比较传统,完了(谈恋爱)以后再说,就如同现在拍戏似的,是不是啊,现在不是说有些激情戏的话,我觉得还是免了,因为她刚上大学,刚到九月份她才19岁。对此,关晓彤显然并不同意,似乎对校园恋情比较期待,问及如何回应父亲的“严规”,关晓彤称,“真有我也不告诉他呀。” 并打趣道,大学最期待的事情被爸爸给否了。尽显俏皮可爱。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关晓彤吻替曝光,照片中的关晓彤替身长相与她非常的相像,而且两人的身材也是差不多的,在之前关晓彤表示自己会把的自己的初吻留给自己的男朋友。

  最新消息:《关晓彤吻替曝光 男朋友是谁其现在年纪还小并没有男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