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被当范玮琪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范玮琪当年是怎么插刀张韶涵的

来源: 网络 2018-12-02 17:29:12

  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新郎脱口说出范玮琪歌名,最初的梦想真的不是张韶涵唱的歌啊!我想说新郎你是黑粉吗?

u=2603857113,2604565890&fm=173&app=49&f=JPEG.jpg
 
再后来,张韶涵的前助理淡水吕也发文暗讽张韶涵,被范玮琪力挺。
 
张韶涵与范玮琪的嫌隙越来越大,“好姐妹”形象一去不复返,双方粉丝也因此走向对立的两端。2015年,范玮琪参与录制《康熙来了》时,曾爆出过这段恩怨,引发双方粉丝骂战;2017年,张韶涵与范玮琪同台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又引发双方粉丝“掐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