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被当范玮琪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范玮琪当年是怎么插刀张韶涵的

来源: 网络 2018-12-02 17:29:12

  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新郎脱口说出范玮琪歌名,最初的梦想真的不是张韶涵唱的歌啊!我想说新郎你是黑粉吗?

 20181130065040429289a.jpg

  艺人张韶涵有着高亢嘹亮的歌声,是许多表演活动的宠儿,最近受到邀请,也参加某对粉丝夫妻的婚礼,为新人献唱歌曲。然而,新郎疑似在宴会上喝多了,竟张冠李戴,对张韶涵说出:“你现在唱的这首《最初的梦想》……”让一旁的新娘当场尴尬!

事实上,张韶涵和范玮琪多年来频传不合,虽然双方都不曾公开表态,但确实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同台过。不过,这回张韶涵遇到尴尬状况,仍显得落落大方,除了笑着跟新郎说谢谢,也在新娘替老公表示歉意时,俏皮的用气音说“没关系、没关系”,展现充满气度的一面。

u=777868662,3594104880&fm=173&s=C78B97474672279208B4

张韶涵事件怎么回事?

在《歌手》节目中,张韶涵选了一首歌,名叫《情人流浪记》。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是“我的爸爸妈妈叫我去流浪,流浪到哪里,流浪到台北”,张韶涵说,自己在唱到这句歌词时,“我的眼睛都是湿润的”。而在这些眼泪的背后,是张韶涵至今难以忘怀的一段“家丑”。
 
范玮琪与张韶涵同属福茂唱片,比她出道早了两年。刚开始,范玮琪被公司包装成哈佛音乐才女,但是却一直没能大红大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