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被当范玮琪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范玮琪当年是怎么插刀张韶涵的

来源: 网络 2018-12-02 17:29:12

  张韶涵为粉丝婚礼献唱,新郎脱口说出范玮琪歌名,最初的梦想真的不是张韶涵唱的歌啊!我想说新郎你是黑粉吗?

u=386992311,4137450413&fm=173&s=6B330DC716C304F30424
 
后来,张韶涵走红,福茂唱片顺势将两人包装成“姐妹情深”,并合唱一首《如果的事》,收录在范玮琪的个人专辑中。之后,趁着张韶涵的“东风”,范玮琪也渐渐在国内有了知名度。
 
然而,在张韶涵被曝出“母女反目”事件后,范玮琪非但没有挺身安慰,还接手了张韶涵的一个广告代言,而且张韶涵的助理淡水吕也变成了陈建州的助理。
 
2011年,张韶涵与福茂唱片传出解约纠纷,范玮琪曾发文称“劝三思而后行?我没说过这样的话。别人的合约纠纷与我何干?”。后来,范玮琪与陈建州结婚,张韶涵也没能出现在邀请名单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