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晨璟靓是谁?高颜值女嫌犯个人资料介绍照片百度贴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5 18:03:06

  日前,四川绵阳公安发布一则关于检举“酒托”诈骗犯罪团伙的通告。通缉令发出后,犯罪嫌疑人“卿晨璟靓”的照片和名字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评论“画风不同”,亦有人感慨“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QQ截图20181125180552.png

   高颜值女嫌疑人被通缉是怎么回事?日前,绵阳警方破获了一个“酒托”诈骗犯罪团伙,警方曝光了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然而,在逃嫌疑人中一名叫“卿晨璟靓”的女性犯罪嫌疑人,却因为颜值吸人意外火了。
348449edf0da4885bd3422ed5d5b0f6e.jpg
 
初中时即因长相甜美受欢迎
 
  一位自称是卿晨璟靓初中同学的网友告诉新京报记者,卿晨璟靓曾在广元市大东英才学校就读,2013年留级转入绵阳市第四中学,转学原因“可能与成绩有关”。她称,初中时,卿晨璟靓就因甜美长相,被同学评价为“班花”,受到很多男生的欢迎。
关键词:卿晨璟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