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白晶晶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2:0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深圳合租记白晶晶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

 深圳合租记白晶晶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冠军,获第十届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奖,

  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进入娱乐圈;2003年凭借首部电影《灿烂的季节》入围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女演员最佳新人奖;2005年凭借《会说话的风筝》获得第八届团中央“五个一”工程优秀文化新人奖提名;2008年主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获得第二十五届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第八届摩洛哥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 “评委会大奖”等奖项。

 深圳合租记白晶晶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2010年主演电视剧《第五空间》和《夏家三千金》;2013年在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婚规》饰演丁灿。

  2014年《深圳合租记》饰演时尚编辑白晶晶,做事干练、霸气,掌控欲强,非常现实和物质。除此之外,这个角色还是个“话唠”,大段的台词本身是一个巨大考验,郑罗茜却乐在其中。最开始合作时,这大段背台词的功力就把搭档罗志祥“震住了”,直呼:“好厉害!”郑罗茜自己也表示,演这个话唠经常会累的不想说话,但又很兴奋,根本“停不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