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林雨是谁演的 扮演者沈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3:4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骄阳似我林雨是谁演的 扮演者沈泰个人资料介绍 沈泰,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天津,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5年沈泰出演首部电视剧《错爱》而出道;2008年出演首

骄阳似我林雨是谁演的 扮演者沈泰个人资料介绍

   沈泰,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天津,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5年沈泰出演首部电视剧《错爱》而出道;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1年11月主演的爱情剧《爱情有点蓝》播出;2012年拍摄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饰演男主角江晓宇一角。2013年出演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

  2005年还在读大学的沈泰被陈国星导演选中,出演了由徐帆、王姬主演的情感剧《错爱》,正式进入娱乐圈。

骄阳似我林雨是谁演的 扮演者沈泰个人资料介绍

 

  2007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秦直道》,饰演秦二世胡亥;同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十万人家》。2008年出演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饰演丁凯,同年联合霍思燕主演公益电影《微笑圈》。

  2011年由沈泰、窦智孔等主演的偶像剧《爱情有点蓝》播出,沈泰饰演富二代马元恺;同年参演魔幻剧《锁梦楼》。

  2012年拍摄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饰演江晓宇一角;2013年3月沈泰、严宽、杜若溪等主演的现代情感纷争剧《恋了爱了》播出,沈泰饰演男二号萧晨;同年联合王珞丹,林峰,周丽淇等出演《大汉贤后卫子夫》中传奇战神卫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