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汪海林批迪丽热巴 汪海林著名事件盘点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7:50:57

  近日编剧汪海林怼流量明星,点名蔡徐坤和迪丽热巴,表示永远不会和他们合作。这是什么情况?迪丽热巴的粉丝炸了。

de12cc26gy1fx52uo71vyj20xc0hdjsd.jpg
 
而且汪海林真的很刚,直接在评论里跟粉丝们现场battle了起来。
 
点名说迪丽热巴本来没人骂,拿了不属于自己的奖之后,就要付出挨骂的代价,招骂是正常的。
 
围观全程的网友整个震惊脸,心想这个汪海林到底什么人啊?居然这么刚!
de12cc26gy1fx52uoejflj20jz0p0ju2.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