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汪海林批迪丽热巴 汪海林著名事件盘点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7:50:57

  近日编剧汪海林怼流量明星,点名蔡徐坤和迪丽热巴,表示永远不会和他们合作。这是什么情况?迪丽热巴的粉丝炸了。

 
 
5.片酬问题
 
真正市场经济要看到我们每年电影行业和电视剧行业是一个亏损的行业,在一个如此亏损严重的行业,某些人一个片子,可以拿走一个亿两个亿的片酬,我觉得这本身就是在犯罪。
 
汪海林提到的正是当下娱乐圈明星天价片酬的问题,之前网上曝出来了一个名单,是当红电视剧演员片酬一览。其中周迅9500万、baby8000万、孙俪6000万、吴亦凡和鹿晗等人身价上亿,再加上前段时间范冰冰风波,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6.收视造假
 
编剧汪海林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表演时,登台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对于最近影视圈诸多热点话题的看法。一开场汪海林就笑称自己是来消除理解,传播偏见。
 
谈到收视率造假现象,汪海林表示现在的影视行业;一个戏要花两千万,很多老板买不起了。”他还介绍了朋友买收视率被骗,出品的电视剧收视惨淡的故事。一同出席的编剧宋方金称,影视行业现在是想活也活不下去,想死也死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