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丧礼12日举行 去世前细节首度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8 09:48:46

  一个个艺术家精英相继离去让人们措手不及,才知岁月不饶人,那个带给几代人武侠梦的金庸大侠走了,他留给我们一个江湖和无尽的想象与怀念。

timg (2).jpg
 
陶杰表示,前阵子前往探望时,金庸这两年已无法说话和书写,并伴有肾肺心脏等多种问题,思考也变得迟钝。但看上去没有病容,有人来到就会有笑容,与其说话也有回应。
 
金庸离开了粉丝的江湖,可能他去了另一个江湖,那里有他的好友:剑魔独孤求败、有九指神丐洪七公、有吸毒欧阳锋、还有逍遥派无崖子、王重阳和林朝英。希望在那个江湖里,他们都一直安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