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丧礼12日举行 去世前细节首度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08 09:48:46

  一个个艺术家精英相继离去让人们措手不及,才知岁月不饶人,那个带给几代人武侠梦的金庸大侠走了,他留给我们一个江湖和无尽的想象与怀念。

 timg (1).jpg

  创办人、武侠小说泰斗查良镛(笔名金庸)于上月30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去世,享年94岁。11月7日,据港媒报道,金庸先生的私人丧礼将于11月12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按照金庸的生前遗愿,丧礼只邀请亲友出席,不采用任何宗教仪式,也没有亲友致辞悼念,一切从简。

生前好友倪匡透露不会出席丧礼,评金庸是“第一流的朋友,第九流的老板”。
 
曾任职《明报》与金庸有30年友情的作家陶杰透露,金庸在与亲友家人进行视频通话的过程中“含笑而逝”,而金庸家人也表示“走的很安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