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锦鲤派大星星星l是谁? 奖品都有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5:53:02

  天猫双11之子诞生!估计派大星星星l,看了奖品后 突然感觉中了奖会得抑郁症。

timg (3).jpg

   继6月“天选之子”、10月“中国锦鲤”之后,双11支付宝和天猫又要推出新福利。昨日,天猫双11组委会官方微博宣布:“你们最期待的活动,来了!全世界的‘天选之子’‘中国锦鲤’们,11月1日11时11分,我们天猫官方微博见。”

timg.jpg

今天中午,天猫也抽出了自己的双十一之子儿,并送出超长长长长清单奖励,微博用户@派大星星星l 成为幸运儿。

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要在11月6日抽取一位天猫双11之子,除了把他的声音通过卫星送上天外,还给出了史诗级表白C位资源。截止到活动结束前,相关微博收获转发数量超过7500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