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Kimi去世两周年 乔任梁怎么死的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3:22:20

  2016年9月16日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年仅28岁的演员歌手乔任梁在家中被惹发现意外死亡。而关于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存在很多的争议,那么乔任梁到底怎么死的死的呢?

QQ截图20181106132818.png
 
就在乔任梁去世的100天后,其生前女友李嘉艾发表了微博,并且发了大量两人的合照,不知道寓意何在,是真的思念?还是另有目的?
 
继李嘉艾微博之后,网上疯传有疑似乔任梁家人曝光了两段录音,是关于“乔任梁女友李嘉艾向乔任梁爸爸索要遗产”的录音,“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
 
随后,乔家人还爆料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的隔天,就拿对方手机转了3笔钱到自己的帐户,还有一个“来自乔任梁家人的声明”图片。
 
并且,还流出了李嘉艾与乔任梁经纪人左女士的聊天记录,其中带着一种威胁的语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