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Kimi去世两周年 乔任梁怎么死的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3:22:20

  2016年9月16日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年仅28岁的演员歌手乔任梁在家中被惹发现意外死亡。而关于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存在很多的争议,那么乔任梁到底怎么死的死的呢?

QQ截图20181106132818.png

   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两周年,粉丝们在零点准时给他写了一封名为“追忆的”长信,名字还用的乔任梁最爱的颜色粉色。信中说道:“你于我们重要依然,即使我们分离不见”。还自发送上各色花束。

还记得乔任梁刚刚过世的那段时间,陈乔恩只要对外一提到乔任梁就会哭到崩溃,当时的她无法接受好友离去的痛苦,无论是深夜还是工作间隙,只要一想起乔任梁,满满的都是无尽的哀伤,现在乔任梁离开已经两年了,陈乔恩依然记得关于他的每个日子,每逢忌日都会第一时间到场,这份友情确实让人动容。
 
自乔任梁去世之后,各网友就表示:Kimi的死疑点重重,并一直呼吁追查死因,还乔任梁一个公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