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Kimi去世两周年 乔任梁怎么死的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3:22:20

  2016年9月16日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年仅28岁的演员歌手乔任梁在家中被惹发现意外死亡。而关于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存在很多的争议,那么乔任梁到底怎么死的死的呢?

QQ截图20181106132818.png
 
对此,李嘉艾曾发表过声明,解释自己一直和乔任梁同居,在对方过世后,因为乔家人拿走了钥匙,进不了房子,只拿了乔爸主动给的5000元去住饭店,强调绝对没有硬要钱,也无意借着乔任梁的名声炒作。
 
但是,这一切都说不通。录音中提到,李嘉艾对乔爸说,“如果不给打钱,就会阻止葬礼的进行”。而且为何乔爸就会给李嘉艾钱呢?她只是女朋友,难道乔任梁死后,还想要抚恤金?一定不是。其中还提到,李嘉艾要挟说“如果不给钱就把这事报给卓伟”。
 
那么事情来了,如果乔任梁真的只是抑郁症死亡,李嘉艾又有什么爆料的把柄呢?乔爸又怎么会心甘情愿的给她呢?怎么想都觉得身后有更大的阴谋,而李嘉艾是知情人,似乎拿封口费的样子。
 
这一系列事件的爆出,无疑使更加加大了网友的猜疑,纷纷感叹:Kimi好可怜,有一个这样的女友。相信这次网络爆出的录音事件,会促进乔任梁死因的查出,也希望事情赶紧水落石出,给粉丝们一个答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