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结婚带火是我体 是我体什么梗?怎么来的什么意思?

来源: 网络 2018-10-28 14:06:30

   最近因为明星结婚的消息,出现了很多的网络用语,像是此前很火的“官宣体”就是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火起来的,那么“是我体”又是什么意思呢?

70dfbeb7ly1fwnq0e5x9ij20rs0fn7bb.jpg

   2018年10月28日,“紫萱”唐嫣与罗晋修成正果;2017年,“月如”安以轩结婚;2016年,“白豆腐”霍建华办婚礼;2015年,“龙葵”刘诗诗登记、“云霆”袁弘结婚;2014年,“雪见”杨幂结婚[并不简单]掐指一算,仙剑留守儿童还有胡歌、刘亦菲、彭于晏。

10月28日唐嫣与罗晋结婚,唐嫣在微博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配文说到:“新娘是我”,随后罗晋也是发微博表示:“新郎是我”,就是这样,是我体就成为了新的网络用语。
 
随后“是我体”这个梗也是被网友玩坏了,纷纷对自己现状造出了句子,“赚钱养家是我,貌美如花是你”,“爱读书的是我”,“周末工作的是我”,“单身狗是我”,属实很搞笑了。
关键词:是我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