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罗晋认爱后甜蜜继续 再度合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7:0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一事刷爆网络,而东方卫视跨年官微也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附上意味深长的祝福:缘来是你们,未央情缘,一起来跨年吧!引网友猜测俩人可能会携手到东方卫视跨年。

 唐嫣罗晋认爱后甜蜜继续 再度合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果然不出网友所料,今日记者获悉,作为东方卫视热播剧《锦绣未央》中的男女主,“李未央”和“拓跋浚”,也就是唐嫣和罗晋确认将合体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一路一起”携手跨年,让全国人民一起见证甜蜜爱情。

 唐嫣罗晋认爱后甜蜜继续 再度合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罗晋在唐嫣生日当天12点06分掐点示爱,还附上了一张精心P过的“青梅竹马”照,随后唐嫣也甜蜜回应“缘来是你”,俩人刚互相认爱,就瞬间刷爆朋友圈,在微博热搜上也是居高不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