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爷爷外公谁级别高 韩雪爷爷是什么军衔?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4:43:58

  低调且有才华的演员韩雪在近些年由于不断的出现在真人秀当中而经常受到网友的关注。但是对于韩雪的家庭背景,特别是她的爷爷是哪位将军,一直都是网友最关注的。

123327614.png
韩雪在微博晒出爷爷奶奶合照,以及爷爷的军功章。
 
“当初我入这个圈子,爷爷就送了八个字给我。他说,我对你能不能成为大明星,演戏演得好不好,都不要求,我只要求你做到’纷纷万事,直道而行’。”韩雪说,“这么多年来,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多好的演员,但至少在为人处世方面,我是照着他这八个字做的。”
 
儿时生活在那样一个身经百战、信仰坚定的老人身边,韩雪所受的影响可想而知。选择“直道而行”的结果就是,在一个军人“世家”(韩雪的父亲和三个姑姑都是军人或自军队转业,母亲是第四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她的奶奶也是部队里的)里,她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高考时家人劝说她报考洛阳解放军外语学院一类的军事院校,她却执意想学表演;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又因为身兼经纪公司的合约,不愿给同学带来影响,毅然退学;做了多年歌手和演员,为了能接到更合适的戏而成立工作室,干脆自己做起了制片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