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爷爷外公谁级别高 韩雪爷爷是什么军衔?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4:43:58

  低调且有才华的演员韩雪在近些年由于不断的出现在真人秀当中而经常受到网友的关注。但是对于韩雪的家庭背景,特别是她的爷爷是哪位将军,一直都是网友最关注的。

123327614.png
 
韩雪探访抗战老兵
 
“看到他的时候,我特别想哭。”韩雪说,“大量的老兵散落在民间,没有得到好的保障,连他们的故事都没有一个倾听者。”
 
那让她想到自己的爷爷韩曙。“我爷爷13岁参加红军,15岁成为共产党员。”韩雪去过爷爷的故乡,那是山西灵石县,盘山公路漫天黄尘。在参军之前,这个放羊倌只读过两个月的书,“跟着部队行军时,前面大一点的战士每天就在背包上给他写两个字,他一边行军一边认字,就这样,最后成为南京高等军事学院最早的全优生”。
 
1922年出生的韩曙一生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平时期则历任军事学院的战役教员和38军副军长,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后因患上白血病退休。在韩雪眼中,“爷爷是我最大的偶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