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高鸣死因是什么?高鸣为什么自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7:46:03

  本文标题:星动态:高鸣死因是什么?高鸣为什么自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老戏骨被曝在家中上吊身亡,但死因却让人惊悚。高鸣为什么自杀?据悉,高鸣口袋中还留有遗书,遗书内容写的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

高鸣死因是什么

高鸣死因是什么

  台湾83岁老戏骨高鸣上吊身亡 生前5种癌症缠身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湾83岁资深演员高鸣(本名刘明哲)在6日早上7时许,惊传在家中上吊身亡,邻居一早开门发现赶紧报警,警消赶到现场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且明显死亡,因此并未送医,据悉口袋里留有一封遗书。

  高鸣6日在新北市万里区住家被邻居发现上吊身亡,警方到场初步勘查没有外力因素,死者口袋留有遗书,据悉可能是健康及家庭因素,目前已报请检方相验,厘清确切死因。

  另外,高鸣与小13岁的妻子于真过去上节目时曾自曝患有5种癌症,包括直肠、淋巴、膀胱等,不过当时称病情控制得宜,“医师2年多前说最多活3年,现在身体还不错,我们也看得很开,完全不忌口,活得开心最重要”,然而相较于当时的乐观,6日突然传出轻生消息,让不少人感到既意外又遗憾。

高鸣为什么自杀

高鸣为什么自杀

  高鸣自杀后遗书曝光 妻子看到3个字泪流满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演员高鸣6日传出在家轻生,享寿83岁。邻居一早开门发现赶紧报警,警消赶到现场时,已没有生命迹象,因此并未送医,据悉口袋里留有一封遗书。太太于真证实此消息,哀痛不已,与家人目前正在基隆殡仪馆处理他的后事。

  一直伤痛落泪,情绪崩溃的于真表示,高鸣长期患有患膀胱、肾、淋巴、直肠及摄护腺5种癌症,身心都处于极度煎熬的情况,也多次表示不想活了。今年过年高鸣把所有家人赶出门,他自己在家独处,于真准备很多食物,儿子也有送吃的给他,没想到发生憾事。

高鸣老婆

高鸣老婆

  高鸣留有遗书,于真转述内容,称看到“我爱你”三个字泪流满面,“他这几天过年在家写了很多,说他很爱我,要儿女好好待我,像他对我一样好。”讲完也忍不住泪崩。

  于真表示,高鸣轻生念头已久,4位子女和她都有心理准备,只是仍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现在她只能打起精神帮老公把后事处理好,也谢谢外界关心。

高鸣个人资料

高鸣个人资料

  高鸣个人资料

  高鸣本名刘明哲,毕业于台中体专,2017年2月6日,高鸣在家轻生,享寿83岁。与前妻育有2子,再婚后育有2女,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早期曾出演《台湾廖添丁》、《西螺七剑》、《保镖》等,近年则在乡土剧《真情满天下》、《家和万事兴》中演出,为年轻观众所知,另外2012年他在电影《阵头》中饰演“阿禅师”。

  高鸣曾以魁梧强壮的体格,当选为“健美先生”,并被制片人高仁河引荐进入影圈,和游娟合演台语片《最后的裁判》,接着被中影公司看中,加入中影为基本演员,拍过《养鸭人家》、《雷堡风云》、《哑女情深》等国语片,后来又拍过《开张大吉》等几十部台语片。

  而后又被潘垒罗致加入邵氏公司,签约五年。先拍了邵氏在台由潘垒执导的《天下第一剑》,五七年底到香港邵氏公司报到,拍过《鬼门关》、《杀机》、《女侠卖人头》、《五枝红杏》、《芳华虚度》、《六刺客》等片,与邵氏提前解约后,以自由演员身分,拍完邵氏在台拍摄的《童子功》,嘉禾公司的《夺命金剑》等片。在电视方面,高鸣的资历也不浅。在台视开播之初,他就由老牌女演员周游介绍,跃上萤光幕,演过几十出闽南语电视剧。加入中视后,第一部戏就是和他弟弟刘林合演的《鸳鸯浅》连续剧,以及《忠孝节义》和《翠玉环》等连续剧。

高鸣家庭背景如何

高鸣家庭背景如何

  高鸣家庭背景揭秘

  高鸣和刘林兄弟的父亲,曾是台湾省嘉义籍的立法委员刘金约。他们五兄弟中的其余三人:老二刘明俊在台中当过医生;老大刘明裁曾任台中市议员,过去也曾以刘方之名拍过电影;五弟也曾在省农会工作过;另有一个妹妹婚后定居台北。

  高鸣生前如此被病魔折腾才起轻生念头,可能大家都觉得高鸣挺傻的,但对于高鸣来说,这或许就是一种解脱。如今逝者已逝,愿高鸣家人节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