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现身接受采访 李小璐出轨pgone32分钟视频资源真假难辨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4:31:09

  女星李小璐自从被曝出轨绯闻后,近一年内都没怎么见她的踪影,近日李小璐现身,而且大方接受采访,看看她都说了什么?

4ffd-fyqrewi4048885.jpg
  最近,李小璐算是正式在媒体面前现身,而且大方接受采访。
 
被问到前段时间的名誉权案的细节,李小璐表示官司打了10个月,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这样打官司,虽然不容易,但还是感谢法律还给她一个清白和公道。
f9503d7aeda44514ac89000bd7104ea5.png
 
她还回答了为什么一定要打官司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一个社会现象,现在是网络时代,大家都可以随便说话,但是作为一个人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人,不要随便伤害他人,希望大家多做善事,拒绝网络暴力。”
 
视频中的李小璐,状态依旧很好,回答问题时也落落大方,虽让没有之前的大浓妆,但是仍然可以看出精致的妆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