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得抑郁症了?李小璐出轨门后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0:1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得抑郁症真的假的

   出轨门事件之后,李小璐鲜少露面,李小璐经纪人疑似透露李小璐舆论压力太大患抑郁症。

   最近大家吃瓜都吃的开心吧?出轨门事件不少,但是全民吃瓜这回是真的很少见,不仅有媒体爆料,明星更是亲自参与爆料下场撕胯,可以说是相当精彩了。李小璐pgone夜宿门之后,李小璐出轨的消息铺天盖地,本来还想洗白来着,奈何贾乃亮微博声明坐实了出轨,网友对于李小璐pgone的讨伐声更是不绝入耳。

   

   虽然出轨门事件爆料的当天晚上,李小璐还牵手贾乃亮跨年演唱情歌,不过网友都看的出贾乃亮情绪明显不对,当时还不少人感慨怎么李小璐心理素质这么强大,一点儿表现都没有。结果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李小璐疑似压力太大患上抑郁症。的确,曾经那么幸福的家庭,贾乃亮也一直是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此次李小璐真没少受舆论的谴责,要说抑郁也很正常,不过只能说是自找的了。

   

   李小璐出轨门后现在怎么样了

   出轨门后,李小璐除了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之外,再无其他动态。

   想必李小璐自己也清楚,眼下正是风头浪尖,最好是不要出现在大众面前,避免又一轮的舆论谴责。李小璐嫁给亮哥是因为亮哥追李小璐很多年,感动了才嫁给亮哥生了甜馨不是因为爱情,但是在小编看来,小璐的咖位,家庭背景,颜值 各种条件都不输给亮哥,而且也是个比较精明的人,不会因为单纯的感动才嫁给亮哥,而且在婚后爆出的各种跟亮哥的互动来看,是光感动不足以诠释的,何况有了甜馨以后,整个家庭的气氛,是很多娱乐圈的夫妻羡慕不来的。所以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说,李小璐都不存在出轨的动机。

   

   说起李小璐抑郁症,早期李小璐整容消息风靡的时候,经纪人就爆料过。当时的李小璐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压力过大,患上抑郁症。如今因为出轨门事件,李小璐所有代言都取消,再拍的电视剧还没杀青就被扼杀在摇篮里。虽然黄毅清也说她估计是被算计了,但就算是被算计,也是自己出轨在线,一个有妇之夫挽着别的男人的胳膊还夜宿,怎么都说不过去了。

   

   别说李小璐抑郁了,最该抑郁的是贾乃亮才对!对家庭对家人都尽心尽力的贾乃亮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出轨门后贾乃亮被拍与友人相聚,醉酒后接受友人安慰的拥抱,整个人看上去情绪down down的,很是让人心疼。不过毕竟感情是个人的事情,大家也只是作为看客而已,怎么做决定,还是尊重亮哥自己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