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当众解下内裤出轨21秒视频在线播放 与贾乃亮最新消息已离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5 22:55:28

  夜宿门夫妇离婚,李小璐当众解下内裤出轨21秒视频在线播放名声尽毁,传李小璐贾乃亮最新消息早已秘密离婚了。李小璐出轨也就算了,关键是至今未认错,贾乃亮是个男人,不想活得这么卑微了。

00.jpg

    李小璐的“夜宿门”事件也让更多网友们议论纷纷。娱乐圈中出轨的事情也数不胜数,之前王宝强和马蓉,现在贾乃亮和李小璐。王宝强和马蓉两个已经离婚了,贾乃亮和李小璐他们将怎样度过这个难关呢?显然他们两个选择了离婚。

    关于李小璐和贾乃亮他们两个人的婚姻,我们也可以看出贾乃亮是一个好男人形象,在家庭地位中也是女尊男卑的这种关系。但是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自从李小璐出轨pg one之后,贾乃亮就没有公开和李小璐两人同框的场合,并且还没有公开承认站在李小璐这一方。可以看出贾乃亮真的是死心了。还有网友爆料在之前李小璐嫌家里地方太小,还让贾乃亮自己一个人在楼下租房子,可见他们在结婚之间,两个人的感情就不是那么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