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与美女拥吻 女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0-15 14:30:34

  快男武艺被爆新恋情,近日他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逛街看电影,两人在路边甜蜜拥吻。女方是谁引网友好奇。

61e7f4aaly1fw8pzwxkl3j20ja0a5tg5.jpg

   近日,武艺被拍到与一神秘高挑美女一同逛街看电影,据爆料,该画面拍摄于今年9月14日、地点在北京,俩人看完电影后在小树林贴面耳语并当街拥吻,又十指紧扣一同回家。这是恋情曝光了?

当天武艺装扮非常低调,鸭舌帽配口罩。与奥妙美女先是逛了商超,随后两人又去看了一场电影。女孩长得非常清秀。看完电影后,武艺带着奥妙美女走出商超进入公园小树林里面,两个人在小树林手拉手非常甜蜜,不久后更上演拥吻戏码。

u=3796545023,662871891&fm=173&app=25&f=JPEG.jpg

看到这些恋情应该是实锤了吧?可是有网友质疑“武艺不是喜欢沈月吗?”媒体就此求证武艺方工作人员,得回复,武艺目前是单身。照片中女生是谁暂不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