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女友是谁 金智媛李钟硕暧昧 金智媛李钟硕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7:5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合作过电视剧,并且在剧中饰演一对,金智媛李钟硕被曝在一起。而近日,金智媛李钟硕暧昧短信曝光,有传闻称两人交往已久。那么金智媛李钟硕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李钟硕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钟硕金智媛接吻照暧昧短信曝光

金智媛李钟硕

金智媛李钟硕

  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3月21日,李钟硕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此次是李钟硕的第二次台湾之行。

金智媛李钟硕亲密

金智媛李钟硕亲密

  21日下午李钟硕先跟传媒会面,即场学讲台语如"大家好"、"我爱你"及"很漂亮"等,虽然发音不淮,但已哄得女记者很开心。他还透露喜欢台湾美食,这次品尝了盐酥鸡和珍珠奶茶,下个目标是花莲麻薯。

  会上李钟硕还透露是正宗宅男,放假最爱留在家中呆坐,一坐便是3小时,主持人建议他到阳明山"坐"着看风景,他反问:"这样我岂不是要爬山?"逗得全场爆笑。

金智媛李钟硕激吻

金智媛李钟硕激吻

  另一个能证实李钟硕是宅男的例子,就是前晚当他入住酒店后,得悉好友少女时代同日访台,于是发短讯问她们在哪?可是发完短讯后,他已倒头大睡。李钟硕自曝自己最爱的女星是36岁的李娜英,不过对方已情定元斌。他还夸张地说:"如果她结婚我会心碎。"

  在记者会上发生一段小插曲,话说当李钟硕出场时,不知道是他双腿太长?或者是台阶太小?上台时差点儿摔倒,幸好身手敏捷,并没有造成尴尬场面,难怪他被问到最想演出的角色时,表示想打动作片,挑战自己的男性魅力。

  当天粉丝会吸引了2500为粉丝到场,短短两个半小时吸金千万。

  李钟硕的现任女友是金智媛?暧昧短信遭曝光

金智媛李钟硕剧照

金智媛李钟硕剧照

  近日,随着《匹诺曹》的热播,李钟硕因超高的颜值而人气大涨,然而此时李钟硕却有陷入整容传闻,有网友扒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同时其与金智媛的暧昧短信也被曝光,随后有网友质疑两人是男女朋友。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与女团f(x)Krystal郑秀晶的暧昧合照,随后又曝出李钟硕女友金智媛的暧昧短信,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

  早前凭借热播剧《学校2013》而人气爆发的男星李钟硕被曝光了与郑秀晶的暧昧照片。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令人羡慕,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

金智媛李钟硕合照

金智媛李钟硕合照

  据悉,两人私底下感情也十分不错。在某节目的采访中,郑秀晶曾承认和李钟硕私下有联系,还是很有发展可能的,谈及郑秀晶李钟硕却只是表示两人是兄妹关系。

  在拍摄《High Kick Season3》时,李钟硕与韩国女演员金智媛相识并传出绯闻。在网上也曝光了两人的暧昧短信,李钟硕曾在自己的博客me2day上写道:

 

  “最近好奇怪,好像得了highkick后遗症,highkick家庭成员们你们还好吗?好想你们啊!”文字的后面还附加了一张他和金智媛互相发送的手机短信照片。

  随后也曝出了金智媛的短信内容“在做什么?”李钟硕回复:坐着。接着金智媛又说,好空虚呀。李钟硕答道:我也是。不少网友评论“先是李钟硕在博客上若有所指,然后是暧昧信息,两人关系果真不一般。”据了解,金智媛在2010年与Bigbang合作拍摄摄LG Lollipop系列手机广告的时候正式出道,曾参与过《浪漫天堂》、情景喜剧《High kick 3》。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李钟硕曝情史 称朴信惠百搭女友揭与金智媛糗事

金智媛李钟硕和友人合照

金智媛李钟硕和友人合照

  继上周“制服美男”后,快本继续放大招,韩国男神欧巴们集体组成史上最高颜值旅行团。韩国当红乐团CNBLUE全员来袭,游戏环节各出奇招笑翻全场。当他们化身甜蜜男友来拍照,为搏女神满意拼得不要不要的。他们变身靠谱旅伴,欧巴使出浑身解数给旅途增添乐趣。人体甩干机脑洞大开考验旅行实用性;敏赫凭借先天优势卖萌告白捕获娜姐芳心;更有经典小咖秀搬上舞台,网红郑容和两秒落泪后画风突变,男神经本质藏不住……“啊啊啊啊池到了”上演最特别擂台赛,CNBLUE蒙眼作战泳池厮杀,男神湿身福利陪你一起清凉一夏。

李钟硕上快乐大本营

李钟硕上快乐大本营

  因出演电视剧《秘密花园》而令李钟硕迅速蹿红,如今作为SBS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热播剧的男主角,李钟硕的人气一路飙升。剧中他与陈世妍的恋情让网友直呼虐心,对于现实中的女友是谁也成为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与女团f(x)Krystal郑秀晶的暧昧合照,随后又曝出李钟硕女友金智媛的暧昧短信,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

  早前凭借热播剧《学校2013》而人气爆发的男星李钟硕被曝光了与郑秀晶的暧昧照片。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令人羡慕,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据悉,两人私底下感情也十分不错。在某节目的采访中,郑秀晶曾承认和李钟硕私下有联系,还是很有发展可能的,谈及郑秀晶李钟硕却只是表示两人是兄妹关系。

金智媛李钟硕情侣相十足

金智媛李钟硕情侣相十足

  18日,朴信惠更新Instagram“今天也要#匹诺曹#本放死守!这个照片是得到同意上传的”,并公开了一张与李钟硕的合照。两人亲切得犹如实际恋人一样的姿势吸引众人视线。李钟硕日前和朴信惠合作《匹诺曹》打得火热,更公开大赞朴信惠外貌,毫不掩饰两人的亲近。早在拍摄系列剧《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时,李钟硕曾与饰演妹妹的郑秀晶熟络一度传出绯闻,两人各种场合的暧昧合照更引发高度关注,看到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后,网友高呼“在一起”,“好般配”。

  李钟硕与郑秀晶因在系列剧《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中饰演兄妹而熟络,照片一出,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好般配”。

  曝韩星柳演锡金智媛恋爱 双方否认

金智媛柳演锡

金智媛柳演锡

  韩国某杂志报道相差八岁的演员柳演锡与金智媛相恋,两人的公司否认了该传闻。

  22日,某杂志报道柳演锡、金智媛因友人介绍认识并发展为恋人。对此,两人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表示:“向本人确认后,柳演锡、金智媛都表示双方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相恋的说法完全不属实”,否认了该消息。

金智媛清纯美女

金智媛清纯美女

  另外,金智媛最近正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

  金智媛李钟硕有没有在一起,从两人的回应来看,在一起的概率比较低。不过万事皆有可能,谁知道两人是不是故意隐瞒恋情。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为了自己的工作需要,都会隐藏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