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彭冠英赵韩樱子是什么关系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17:18:57

  本文标题:星动态:彭冠英赵韩樱子是什么关系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期,彭冠英所饰演的《兰陵王妃》收视夺冠,彭冠英所饰演的宇文邕再度受到关注。而后彭冠英也曝出与张含韵的恋情绯闻,而在早前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彭冠英曾传出与赵韩樱子恋情绯闻,那么彭冠英与赵韩樱子不是情侣关系吗?彭冠英的真正女友是张含韵吗?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几逐一揭晓。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彭冠英赵韩樱子关系

  2009年,内地男演员彭冠英因出演电影《血玉咒》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饰演杜毅一角而走红,并出演了包括《小儿难养》、《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兰陵王妃》等多部影视剧,其精湛的演技更是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走红后的彭冠英个人生活也受到关注,而关于彭冠英的老婆是谁与彭冠英的女友是谁都受到关注。早前,彭冠英与赵韩樱子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中出演一对情侣,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得到观众喜爱,还称两人关系非常亲密。

彭冠英赵韩樱子因戏相识

彭冠英赵韩樱子因戏相识

  此前,在电视剧《因为爱情》中与彭冠英有过合作的张含韵,在两人再度携手的电视剧《兰陵王妃》中再次饰演亲密恋人,对此彭冠英直言“感觉默契很多,之前是她追我,这次终于是我追她。”彭冠英还表示“生活中的张含韵跟元清锁很像,性格也很像很努力,这部戏里她进步很快。之前一直觉得她是歌手,现在发现她也是个好演员。”虽然这部戏是以张含韵为中心的女人戏,但彭冠英表示并不介意成为陪衬,而且“剧中我们两个男生也很丰满、很有个性。”

彭冠英赵韩樱子传情侣绯闻

彭冠英赵韩樱子传情侣绯闻

  彭冠英真正女友是谁

  很多网友看过该部剧后就不经的在猜疑彭冠英的真正女友是否是赵韩樱子呢?自从去年(2013年)两人首次合作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后,很多网友就开始看好两位的感情,希望把剧中两人的甜蜜艰辛爱情能演变到现实生活中。

彭冠英赵韩樱子恋情绯闻

彭冠英赵韩樱子恋情绯闻

  而这次两人又再次合作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赵韩樱子彭冠英还是饰演着情侣的角色,这也让网友们怀疑彭冠英的真正女友是赵韩樱子。那么赵韩樱子彭冠英两人的关系真的像我们所猜想的那样是情侣关系吗?下面我们就一起随小编去探个究竟。

彭冠英赵韩樱子不是情侣关系

彭冠英赵韩樱子不是情侣关系

  据了解,彭冠英的真正女友并不是赵韩樱子,所以赵韩樱子彭冠英的关系自然就不是情侣关系,而关于彭冠英的真正女友是谁目前并没有人知道,因为彭冠英从来就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自己已有女友这个事实。

彭冠英赵韩樱子剧照

彭冠英赵韩樱子剧照

  对于赵韩樱子彭冠英的关系其实两人在私下是好搭档好朋友的关系,不过会被误以为是情侣关系也属正常,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奇迹》剧中两人虽然是因为剧情需要而饰演着情侣,但看上去确实很般配也配合的很默契。小编也希望赵韩樱子彭冠英两人的感情在私下也能演变成情侣。

赵韩樱子个人资料

赵韩樱子个人资料

  赵韩樱子资料

  赵韩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专业。2009年9月,在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

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

  2012年,在民国剧《爱在春天》中饰演苦情歌女“蓝凤萍”;《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富家千金复仇女“林多美”。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青春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奇迹》,饰演天性善良的豪门儿媳“安琪媛”。12月,其参演的《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2015年,主演民国偶像剧《忍冬艳蔷薇》,饰演“忍冬”。

女星赵韩樱子

女星赵韩樱子

  2015年8月11日,主演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赵韩樱子将突破对以往表演首次拍摄红色电视剧。2009年初,赵韩樱子参与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9月,在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奖 。

赵韩樱子近照

赵韩樱子近照

  2010年,刚高中毕业的赵韩樱子,从事模特一职,参加多次综艺节目和选秀节目,获得不少奖项。成为模特界的一颗新星。同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赵韩樱子参演她第一部中韩合作电视剧《就让咖啡有点甜》,在里面饰演一名可爱、善良、单纯的中国女孩。

彭冠英做客《饭局的诱惑》

彭冠英做客《饭局的诱惑》

  彭冠英与张含韵恋情曝光 为护女友谎称不想找圈内人

  “奋斗男神”佟大为和“大司空”彭冠英本周空降《饭局的诱惑》,与马东侯佩岑切磋过招,大玩谎言八卦。马东使出浑身解数想挖出彭冠英的“绯闻恋情”,但却都以失败告终。虽然彭冠英和张含韵之间的恋情已经被曝光,但在饭局上,彭冠英为了保护张含韵,却违心表达不想女友是圈内人。

彭冠英佟大为同框

彭冠英佟大为同框

  《饭局》上,彭冠英表示非常羡慕佟大为的婚姻,尤其羡慕关悦为了佟大为,愿意把自己的事业和梦想放在一边,慢慢从台前退居幕后,专心为两人的家庭付出,做他的管家;而佟大为在外为事业拼搏的同时,也是一个特别顾家的男人,所以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非常幸福和谐。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曝光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曝光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曝光 或以同居多时

  对彭冠英的恋爱情况,马东虽然步步紧逼,但彭冠英对和张含韵的“绯闻恋情”还是守口如瓶,被问是否单身时更是试图吃黑料来逃避回答,最终在马东的”魔爪“下,彭冠英只能半真半假地说自己会介意找圈内的女朋友,因为这份工作要抛头露面,从保护家庭的角度出发,自己不想让家人也有那么高的曝光度。

彭冠英女友张含韵

彭冠英女友张含韵

  10月28日,张含韵出门带外卖,分量充足,随后彭冠英驱车出现在张含韵小区,次日中午才出门。彭冠英张含韵被被拍同居11月12日,张含韵独自出门疑办理售车手续,后返回住处,彭冠英随后进入张含韵家中,再未出门!

彭冠英

彭冠英

  彭冠英与赵韩樱子的关系也只是单纯的圈内好友吧,虽然两人在剧中般配,也受到网友的支持,不过两人并没有恋情,更不是什么情侣关系。记者此次拍到彭冠英与张含韵同居多日可见两人的恋情也有些时日了,看来彭冠英的真正女友就是张含韵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