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西红柿cp终于和好 胡金铭要去英国周游满满不舍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3:18:29

  《心动的信号》中天亮CP和西红柿CP这两对呼声从一开始就是比较高的。虽然两对中间也出现过一些插曲,但最近西红柿cp终于和好了。

5052_220435_7350.png

  周游和胡金铭西红柿cp和好了,两个人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偶像剧的既视感。周游好暖,准备第一次约会的照片,然后第二次约会一起看星星,可爱的女孩和成熟的男孩,月光下,周游给胡金铭唱歌,两人真的很配啊。

5052_220435_7350.png

  ​因为郭如彬的强势加入,动摇了“西红柿cp”胡金铭与周游间原本稳定的感情, 因为胡金铭与男四频频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的负面评价。面对胡金铭在这段三角关系的处理方法,网友们纷纷坐不住了,认为胡金铭太有心机,能够游刃有余地在两位男嘉宾之间游走,绝非是表面上“傻白甜”的性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