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20:55: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 责任编辑:Nana

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在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素人嘉宾周游其实是一名设计师,但是节目 刚开始很多人都误把他当成一位同名的演员。

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因为周游和演员周游重名,这就让大家误会了,热依扎男友周游意外躺枪,但他们分明是两个不同的人。节目中的周游沉稳内敛,被朱亚文评说是少年老成,被张雨绮评蛋白质男孩。随着节目的进行,这位看似沉稳的男孩越发的会聊天,和几位小姐姐互动还时不时撩动观众单身很久的心。

周游给人的感觉就是少年老成,谨慎内敛。周游出场的时候真的是一枚安静的美男子,虽然向天歌在那里,但周游只是一直保持微笑。奥斯卡来了以后,和奥斯卡聊得很愉快,周游显得有些尴尬,这让朱亚文非常心疼他,也被嘉宾认证为蛋白质男孩。胡金铭出场后,周游眼神一直锁定她,明显对她有好感。后面,周游不断靠近胡金铭令人惊讶,原来周游在面对喜欢的人才会积极主动。

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目前只知道周游是一位设计师,还是更新建筑联合创始人,网上关于周游的资料非常少,他应该是一个实打实的素人。

《心动的信号》首期一共三位男嘉宾,不告知年龄、职业的方式很神秘,让网友对素人的背景更加好奇。首先就是周游,和演员周游同名,热依扎男友意外躺枪。节目中这位周游看着沉着稳重,据说是一位设计师,更新设计联合创始人。

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第一期节目看下来,觉得周游真的很真诚,连朱亚文也把当成了心中的男主角,网友还称朱亚文是周游的唯饭兼后援会会,不仅时刻扞卫他,还全程为他call。节目一开始周游对小姐姐胡金铭就投出不一样的关怀,更是向小姐姐发出糖衣炮弹。看周游沉稳但处处可见对小姐姐的关心,蛋白质男孩没错了。很多朋友不明白蛋白质男孩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看上去没有什么特点,但是我们所必须的,接触之后会让我们戒不掉,就是这样一款有内涵的小哥哥,你还不赶紧去pick。


  最新消息:《心动的信号周游是做什么的 周游个人资料职业星座微博介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