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刀郎在最红的时候突然消失 这5年发生了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3:4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刀郎在最红的时候突然消失 这5年发生了什么?

  在他消失的这5年里,大家只闻其身,不见其人,他似乎有意与公众保持距离,是炒作还是逃避,他干了什么?在一次采访中,刀郎亲口阐述了自己消失的原因,说出了在这几年的心里跨度。

  刀郎说:很多人听我的歌,说这歌怎么这么难听(回应那英吗?),这个我已经受到了很多批评,我已经很茫然了,我觉得我花了我几年时间打造出来的音乐,重建内心做出来的音乐,大众应该会喜欢,我觉得我应该找回来了,我才会回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