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奶茶妹妹怎么红的?真的只是因为一张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6:5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泽天走红是因为自己在班里拿着一杯奶茶的照片被朋友放到网上,引发了网友寻人,她随后被称为奶茶妹妹。她真的只是靠着一张照片就能红这么久吗?

 奶茶妹妹怎么红的?真的只是因为一张照片?  奶妹妹章泽天近日被曝与刘东强同居、并疑件家长等,作为风口浪尖上的网络红人,小尚一直不明白,奶茶妹妹为何会这么红?她一不唱歌、二不演戏,家庭条件优越,男朋友又是高级CEO。作为一名“圈外人”,奶茶妹妹这么红实在是太不像话了!网络上高调曝光奶茶妹妹的生活大小事,但实际上,有知情人称,奶茶妹妹为人低调,并心地善良热心公益。由此说来,难道奶茶妹妹是无疑炒作,而是网友们太无聊了?或是之前的网络红人如凤姐、芙蓉姐姐等给奶茶妹妹做好铺垫,丑女看多了,小清新自然博人眼球,让人爱不释手!

 奶茶妹妹怎么红的?真的只是因为一张照片?  网上意外走红 为人低调但爱心不低调

  2009年,章泽天手拿奶茶的照片被猫扑一位网友看到后,惊呼非常可爱,并在帖子里求爱,很快“奶茶MM”的资料和照片就被晒到了网上,并迅速走红。网上传言,章泽天是南外公认的校花,学校健美操队队员,超级喜欢粉红色,里里外外全是粉的:袜子、MP3、手机、修正带、铅笔、头饰、鞋子、书包……一粉到底!有网友用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善良、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艳冠群芳等多达50多个词汇,来形容她的特征。南外的学生也证实,章泽天超爱粉红色。2014年4月1日,章泽天正式加入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5月29日,微软Bing搜索中国团队发布了一款智能聊天机器人,并取名“微软小冰”,章泽天作为微软Bing搜索实习产品经理出现在发布会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