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冉老公是谁? 李小冉现任老公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5:4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林丹出轨被曝光后,李小冉发微博疑似讽刺林丹出轨:“恶心,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还配上数个鄙视的表情。李小冉微博发出之后,遭到很多网友的“攻击”,在评论中,她回复网友称:“我马上要卸载这个软件了,别回复我了。”随后,李小冉便删除该条动态,疑似要告别微博。

 李小冉老公是谁? 李小冉现任老公个人资料曝光

  2014年6月19日,李小冉与徐佳宁在长春领证,并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牵手照,这是李小冉继流产、与鄢颇分手、鄢颇约会妙龄女之后,人生大事落定。情路多舛的李小冉这回终于寻得安稳避风港。

  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婚礼现场简单而温馨,只有悉数亲友到场祝福。当天,钟欣潼、应采儿、陈小春、朱丹、李光洁、刘天佐等圈内好友出席,共同见证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