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汶泽老婆是谁?杜汶泽老婆田蕊妮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5:5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汶泽的老婆田蕊妮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第一任在他欠了一身赌债跑路去台湾、替他还赌债后离婚了。田蕊妮是何方神圣,竟然能接收杜汶泽?

 杜汶泽老婆是谁?杜汶泽老婆田蕊妮个人资料  杜汶泽是中国香港演员,演过多部喜剧电影,那么,杜汶泽老婆是谁?以下是有关杜汶泽老婆田蕊妮个人资料信息,及田蕊妮图片~

  杜汶泽早年曾离婚,其后又曾与艳星颜仟汶相恋。后来于2005年6月7日再度与拍拖五年的田蕊妮结婚。

 杜汶泽老婆是谁?杜汶泽老婆田蕊妮个人资料  杜汶泽同田蕊妮其实有两个六年,早在田蕊妮16岁因为歌唱比赛拿奖而进入电视台时,他就认识了她,他们一起做综艺节目,后来两人还同时被调入戏剧组,不过都是当可有可无的龙套角色,郁郁不得志。两人经历相似,成了朋友,然而相知却未相交。那时,他们走着规矩的平行线,各自恋爱、失恋,再恋爱、再失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