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红雷向赵本山下跪道歉?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0:3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传闻称孙红雷曾经和小沈阳打架,孙红雷为此还向小沈阳的师父赵本山下跪道歉。实际上,这段传闻在网络上也是被传的很离谱,毕竟很多事情并非想象的那样。

 孙红雷向赵本山下跪道歉?孙红雷小沈阳打架真相

  孙红雷和小沈阳发生误会,主要源于两人一起拍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这部戏由张艺谋导演,基本上为赵本山弟子量身打造,也主要由赵本山弟子出演,小沈阳和孙红雷在其中都出演有角色。

  在当时有消息说是两人因粉丝的事情而大打出手,还有消息说是两人喝酒,酒后动手等等,而孙红雷在事后也的确是手受伤了。但事实上在时隔多年后,有知情人才爆料出内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