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内幕曝光 事情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2:4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红雷在荧幕给人留下的都是恶汉,硬汉的印象,但是看了《极限挑战》之后,彻底颠覆了观众们对他的印象。在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表现出了未长大孩子的形象。看着现在温柔如少年的“大傻”孙红雷,谁也想不到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过。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内幕曝光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内地娱乐圈内,赵本山曾是当仁不让的一哥。特别是从央视春晚走红后,赵本山就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甚至也有不少大手笔,比如曾引起轰动的私人飞机等。总之,赵本山实力雄厚。

  如今的赵本山基本上是退居二线,主要由其弟子上台表演,包括小沈阳宋小宝等等,并且赵本山一再告诫自己弟子,不要忘了根,忘了自己的农民本色等等。

  而赵本山的弟子在走红后,也曾引来一些热议。比如宋小宝,就在不久前还被传和女粉丝的事情,这个“桃色新闻”一时间也是吸人眼球。不过后来却也是不了了之,宋小宝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孙红雷

孙红雷

  即便是弟子小沈阳,之前也曾有一些负面消息,当然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可见,赵本山有着让人无法捉摸的能力。当然,也足以看到赵本山的不一般。

  之前有消息说孙红雷曾经和小沈阳打架,甚至有传闻说孙红雷为此向赵本山道歉,更有人还说孙红雷当场给赵本山下跪等等。实际上,这段传闻在网络上也是被传的很离谱,毕竟很多事情并非想象的那样。

  孙红雷和小沈阳发生误会,主要源于两人一起拍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这部戏由张艺谋导演,基本上为赵本山弟子量身打造,也主要由赵本山弟子出演,小沈阳和孙红雷在其中都出演有角色。

  在当时有消息说是两人因粉丝的事情而大打出手,还有消息说是两人喝酒,酒后动手等等,而孙红雷在事后也的确是手受伤了。但事实上在时隔多年后,有知情人才爆料出内幕。

孙红雷黑帮经历

孙红雷黑帮经历

  据说孙红雷和小沈阳以及张艺谋女儿一起喝酒,两人当晚喝的都有点多了,孙红雷情绪有些激动,自己用手使劲砸桌子,结果就受伤了。当然,并非两人打架引起。而小沈阳在事后则说,没有的事情。

  小沈阳说孙红雷是试戏受的小伤,两人都是铁哥们。并且说确实喝酒了,也确实来了情绪,但打架是没有的事情。可见打架应该是不会有,孙红雷误伤了自己倒也是有可能。至于孙红雷向赵本山下跪道歉等,更是子虚乌有。

  孙红雷和小沈阳,虽然两人都是演员,但是交集甚少,按理说不可能扯上什么关系。但是就是这样不可思议的两个人,却打起来了。而且因为小沈阳是赵本山的徒弟,两人打架后,孙红雷还亲自打电话给赵本山道歉。

演员孙红雷

演员孙红雷

  而提到孙红雷,大家想到的肯定都是他演黑社会的场景。实际上,据传闻称孙红雷拥有黑社会背景,他年轻的时候曾加入黑帮。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震惊了,一直以为孙红雷演黑社会很在行,从来没想到他竟然是黑社会成员。

  当年有一本叫《黑道风云20年》的畅销小说很火,为什么呢?因为里面有个黑道人物,就是当下最火的演员孙红雷。因此孙红雷黑社会背景的传闻由此传开。

  据网友爆料,孙红雷从80年代就在哈尔滨的道外区混,绰号“三狼”,霹雳舞跳的贼好。畅销小说《黑道风云20年》,就是根据其早年混黑道经历为原型写的。作者孔二狗也是黑道中人。对东北黑社会掌故了如指掌。

极限挑战孙红雷

极限挑战孙红雷

  孙红雷从80年代起就开始在哈尔滨的道外区混,那时候他就17、8岁,绰号“三狼”,听起来就是个狠角色。但是真实性有待考证。

  1970年孙红雷出生于哈尔滨市。学生时代的孙红雷比较调皮,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他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舞。1988年孙红雷到重庆参加全国第二届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二等奖,获奖后孙红雷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发掘,进入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

孙红雷演员

孙红雷演员

  看了上面的内容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两个人都是内地演艺界大哥级的人物,赵本山在春晚上的表现让人津津乐道,孙红雷在荧幕上他是硬汉,在平时他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